小甜筒

曾因酒醉鞭名马,生怕情多累美人

【俞亮时光】自有奇逢应早春(二)

双向奔赴,不负所爱

时光:男子汉大丈夫给领导跪下怎么了?

大家多评论,我也好知道大家喜欢什么,握爪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时光浑浑噩噩回到家里,已经过了十二点,看到妈妈居然还坐在客厅等他,上去便就是一个熊抱。妈妈看到好久不见的冠军儿子回家,自然是喜不自胜,可是看儿子的神情有些恍惚,便问怎么回事。时光说:“我不是第一次拿冠军有些激动嘛,就楼下出租车还在等着,能不能给我二十,让我先把车钱先付了,我行李证件全在落在俞亮家了。”时光妈妈无奈的摇头,真是再厉害的世界冠军也还是她的那只小猪啊。

这一夜,时光辗转反侧,一夜无眠。到了凌晨六点多才眯了一会。事实证明你六点多要是眯上五分钟,就会穿越到三个小时后。所以他赶到方圆建投的时候,就看到许厚憨厚的脸庞上挂了要杀人的笑容。时光一直陪笑说道:“厚哥,我最好的师兄,我不是来了吗?昨晚稍微睡晚了点,你可别生气哈。”许厚哼道:“你还知道要来,我以为方绪这小子,直接把你拐走了呢。他那个师弟天天和你混在一起,是不是一直在策反你。你是不是直接要去替围达抽签了??“ 这不提俞亮时光还能自己做只鸵鸟,一提他时光跟个霜打了的茄子似的,嘟囔道:“别提了,俞亮要是跟他那师兄说了我干的事,别说进围达了,绪哥不拿着刀追我十条街就算手下留情的了。”许厚没听清,就听到了句“进围达”,扯着时光耳朵吼道“你还真想去围达啊?”“啊呀,啊呀,师兄快放手,我生是方圆建投的人,死是方圆建投的死人。”时光发了一路毒誓才把许厚那飙到200的血压给安抚下来。两人炸炸毛毛一路从方圆建投到了方圆棋院,参加新一轮的围甲抽签。

抽签的地方全是熟人,时光一瞟到俞亮的后脑勺,立即拉着许厚往另一边就座。围甲上一个赛季的三甲:成都懿锦、江苏东湖证券还有上海建桥上去领奖后还各自宣布签了几个外援,“斗魂”坂田荣南,韩国的围棋皇帝曹明薰还有“棋佛”李昌浩全都请到了。许厚一把冷汗,这赛季冲前三真是内战即外战,就是打世界冠军的配置啊。别说时光他们几个小的,他自己的主将战绝不会轻松。时光看到这些个前辈,本来恍恍惚惚的心情竟然出奇的静下来几分,今年会有机会和他们交手吗?这些可都是俞亮爸爸也要拼尽全力对抗的对手啊,心中忐忑,但是少年心性总是热血,无端又觉的多了几分激荡,憧憬着不远的将来能跟这些顶尖高手一争高下。

接下来是棋院领导讲话,时光就溜出来,透口气,想着排练两遍怎么能不着痕迹的跟俞亮道歉把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,说不定还能和以前一样在一起练棋,再不济也得把自己的证件和行李要回来。

“俞亮,我昨天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怎么就到家了,你回去休息的还好吗?”不行不行俞亮又不是白痴,时光心想。

“俞亮,这可是我初吻,你占了大便宜了,大老爷们别像个被人调戏的小姑娘啊。亲一下怎么了?”不行不行,他那油盐不进的高岭之花,说是我抢了他初吻还差不多。怕不是要被他捅死。

“俞亮,我昨天真的是喝多了,脑子犯浑,你别往心里去啊。我和洪河也常亲。。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背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来,俞亮直愣愣的盯着他。时光前面还小嘴巴拉巴拉说个不停,一见着正主就静了。“你和谁常亲?“俞亮面色不善,一看就是还在生气。时光马上就认怂:"没有没有,我错了我错了,我知道这次我错的离谱,你要我跪下来道歉也行啊."正好岳智路过,听到这话,大翻白眼,唯恐天下不乱的说到:“哦哟,时光你干了什么了,要受俞家的家法啊。要跪你去他家凤起潮鸣跪去,别在这棋院丢我们道场的脸。”null


评论(9)

热度(4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