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筒

曾因酒醉鞭名马,生怕情多累美人

【俞亮时光】自有奇逢应早春(一)

双向奔赴,不负所爱

时光你怎么能亲了人家就跑???

大家多评论,我也好知道大家喜欢什么,握爪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我太开心了,你到底怎么翻译的?我看高永夏的脸都绿了”把时光在飞机上一边喝着俞亮的橙汁,一边手舞足蹈。

在一天前结束的北斗杯上,时光在主将战上半目的优势险胜了高永夏,俞亮中盘就击溃了徐彰元,第三局双人战更是越战越勇,三比零零封了韩国的两位少年天才。没想到离开仁川机场的时候,高永夏竟然追了来。

俞亮微笑着说“不是你叫我跟他说,你也就有白子虬百分之一的棋力吗,让他好好反省一下怎么会被自己觉得落伍的棋风打败?时光说“他跟你说了那么多话,你也不好好跟我翻译翻译。我要是会说韩文啊,我一定能怼他三天三夜,说的他哑口无言。”俞亮摇了摇头道,“你哪儿这么多话跟他说,你可别太亢奋了。”

坐在过道对面的方绪笑道:“你就由着他high一下吧,下了飞机,庆功会,欢迎宴,我看他还能high多久。转头又对白川道:“师兄,我这领带好看吗?今天一下飞机媒体肯定狂拍,我可得上镜点。”白川翻了个白眼,可是因为两个孩子拿了冠军,打破了日韩多年对青少年组的垄断,心里实在开心,无奈的说道,“你怎么都上镜,行了吧?”方绪开心的眼睛笑的跟个狐狸似的,嘴上却说:“那是,你师弟能不帅嘛。”

下了飞机后,一众人就马不停蹄,采访,拍照,报告会,一直忙到了晚上八点,才去庆功宴。宴会设在了四季酒店,外面就是湿地公园,几条船载着时光他们一行人去酒店的时候,时光说:“这阵仗,我还以为我是要去姑苏燕子坞的鸠摩智呢?”俞亮调侃道:“就你这轻浮的心性,这辈子也不肯能成高僧了,最多像段誉。”时光立马说“咦,那你陪着我坐船,岂不是神仙哥哥,哪有这么夸自己的,你也太自恋了,哈哈哈哈。”俞亮咬着后槽牙正要反驳,他们船就靠岸了。

俞亮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向来觉得得了成绩是应该的,不太喜欢这种场合。时光虽然喜欢热闹,可也不太适应这种场合。亲亏有俞派顶门大弟子在前面挡着,两个小朋友才能在一波波敬酒的人里面有喘息的机会。宴会到半夜,方绪已经把棋院那几个老古董全喝趴下了。时光今天高兴,也跟着喝了几口,整个人有点晕晕乎乎。俞亮和白老师说了一声让他看着点师兄,就悄悄拉着时光离开人生鼎沸的宴会厅去坐船。

在船上,时光被凉风一吹,脑子清醒了几分,转头看着俞亮说:“谢谢你啊,让我当主将,我当时听到高永夏看不起褚嬴的时候,真的很生气,想着一定要自己打败他。我知道绪哥当时同意可能觉得这样田忌赛马我们胜率会高一些,你一定会赢徐彰元,我们双人赛也有优势,我。。”俞亮皱起了眉头打断道:”不是田忌赛马,我知道你会赢他。就算对手是高永夏,你也会赢的。“ 时光又是感激,又是感动,低头笑了笑,又抬眼去看俞亮,发现他皱着眉在直愣愣地盯着自己,便抬手去抚,边说”你怎么老皱眉头,白瞎了这张脸。“ 两个人近在咫尺,时光看着俞亮,心中一荡,竟然鬼使神差的凑上去在俞亮嘴角轻轻一吻。俞亮也不知道是被吓到了还是过度震惊,除了瞪大眼睛竟没做任何反应,时光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,反而推了一把俞亮,自己站了起来,船上椅子本来就不太牢靠,俞亮居然摔了下去。时光想要上手扶他,却不敢碰。这边俞亮兵荒马乱好不容易站了起来,船夫却进来喊他俩下船了。时光一下船,连俞亮都不敢看,落下一句真的对不起啊,我答应我妈今天要回家的,拦了辆出租车就跑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文中的四季酒店按照现在杭州的西溪悦榕庄设定的,初吻总该在一个浪漫的地方呀。


null



评论(5)

热度(1289)

  1.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